文章日期:2008-04-30 00:29

給我成績 其餘免談

他的廣告就這樣寫
意思大概是說只要穿上這雙鞋
成績不進步大概很難
一直強調"大概"就是等於不一定

終於忍不住誘惑 又去買一雙慢跑鞋
競賽用速度型跑鞋
三千二百五十塊打八折 小姐看我是常客
和她哈啦很久 又幫她引來七八個客人
根本就是一隻會跑的活廣告
硬要送一本筆記本 我死都不要
提議送雙襪子吧 她不肯 又得花二百八才有二雙
臨走抓二件過期T恤 當作是好客的贈品

再附帶一句叮嚀
公司有說 那雙超輕量馬拉松競賽鞋可能跑一次就不能穿了

~~~~~~~~~~~~~~~~~~~~~~~~~~~~~~~~~~~~~~~

真讓人失望
不知道是設計不良還是尺寸不合
上坡的時候感覺腳踝會卡到
下坡感覺腳趾頭一直壓迫前面
平路就好了? 沒有!! 平路整個腳四周都有壓迫感
跑了一個多鐘頭 真是痛苦
這下好了 花錢受罪

明天換雙襪子試試
還有還有 明天得去反應反應
說不定有可以換的機會
這種新款鞋說不定我是前幾個穿勒

~~~~~~~~~~~~~~~~~~~~~~~~~~~~~~~~~~~~~~~

一早等她們開店就打電話過去
"ㄟ不行ㄚ 會憋腳"
店員:那你有沒有試跑看看?
"有ㄚ 跑了一會兒 會憋腳"(其實我跑了一個半鐘頭)
店員:大概跑了多長?
"幾公里吧"(其實是十五六公里)
店員:那鞋底有沒有磨損?
"嗯 好像有一點"(其實磨了很多)
店員:沒關係我調新的賽斯等貨到再來換和試穿

我開始心虛 不太相信把一雙很貴的新鞋穿廢了
居然可以無條件更換
原想只好自認倒楣了事
感覺非常窩心
為此 下次去換鞋 打算招攬三四個同事一起去交觀
以答謝她那麼尊重弱勢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