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08-28 00:50

星期日早晨 我想我該去走這趟

於是架上單車 順著台一線一路往南

我想騎到台中 就算只沾到邊也好

假日省道 車輛沒有想像的多 太陽超出想像的火辣

 

人很多時候很奇怪 往往會為了好笑的目標勇敢向前

說是這樣的行為有多偉大倒不見得

騎機車 騎單車 或是跑步繞台灣一圈 就代表達到最高那層

~~~自我實現~~~

我寧願自欺然後欺人 說是了 實現了

而今而後 再沒有可攻之城 可滅之敵 可竟之功

 

頭份 我想是該吃個早餐先 尤其天氣開始熱

路還遠的很 急啥

然後竹南 造橋 後龍 只要遇到便利商店就休息

脫去手套 帽子 頭巾 層層防護開始喝水 吃東西

上路前 把所有配備穿上 防止外來侵害

也防止自己越過封鎖外出害人

侵害與害人原本一體兩面 原因卻很可能只是因為無聊

 

通霄 苑裡 大甲 接近中午神智開始變得模糊

 大太陽超熱環境下 無意識的踩踏緩緩前進

下個目標是那裡 清水嗎

其實 這些地方名字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不是生 別說長 無故無親 更不曾待過

好了 不走了  我願意等待 一份好久不見的重逢

 

我來只為說明 我在這裡

可以翻山越嶺 長途跋涉 不畏烈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