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2-06-27 23:16

 

沒保持寫字的習慣慢慢就會喪失紀錄的心情最後連描述的能力都失去

在我住的這個城市雨季已經來臨

每天風雨裡來去上班下班擠公交工作不是很得心應手

上司的行為模式讓人皺眉同事的情緒反應讓人無語

常常也會覺得不能原諒自己該注意的沒注意或是根本就沒警惕

有時候我想不明白,遠離家鄉到很遠的地方打工它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偏偏這裡的人幾乎都是這樣不想問也不會問這我自己都不敢想的問題

我想我是累了或是被疏離感逼的無處閃躲

 

有時下小雨有時大雨剛停

幾乎有空晚上就在奉化江畔一趟一趟的跑

一些是規避一些無聊的飯局的好理由

大部分其實是企圖消減白天留下的不良心情

以為一到二小時汗流浹背的奔跑可以達到整改目的

老實說效果蠻好這是唯一我覺得一天沒有白活的有力證明

 

去完成一個馬拉松或是去完成一個一百公里的超級馬拉松

當完成了66個馬拉松後才發現要完成每一標準馬拉松談何容易

體力毅力金錢時間都缺一不行

這樣經常保持一到二小時的奔跑其實是要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隨時保持好隨時可以充滿自信的站在起跑線上

現在我期待這場二日賽

烈日高溫都不怕既是落馬也沒關係

起碼有去參加而且有努力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