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3-04-12 18:16

這是上個月的事了,沉寂了這段日子,我需要一個再次出發的儀式
於是我選擇這項在家鄉前廳舉行的超級馬拉松
50K
或許對我來說不能算是多艱難的挑戰了
尤其已經累積了70,K,12小時,88K都跑過了
最近也練的很勤勞,雖然速度還是很慢
實在也沒有時限內跑不完的理由

我在意的是,一個證明我仍然身體健康心態正常
一個說明,不管遇到什順境或逆境,我都不放棄
一個宣告,給我一個舞台,我就要努力表現
我可以和所有人一樣很有自信的站在起跑點
不論過程道路多陡多遠,我就是要在時限內到達
跨入終點拱門,不是為了完跑獎牌,完跑證明或完跑毛巾

去跑一個馬拉松或一個超級馬拉松到底代表什麼
我想說的是,告訴自己,我是很健康的
而且一直保持在戰鬥狀態或是準備戰鬥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