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1-01-15 22:50

上海的冷 像隻無形的鬼 無處不在
走在戶外 那個冷就如影隨行
乾冷的方式和台灣的溼冷果然不同
零下一度會讓室外的水結冰 很稀奇

好不容易報了名的高雄百K超馬跑不成了
對這不是第一次的結果並不會覺得意外
工作優先的結果就是學會放棄
放棄常態認為的理所當然
放棄了這次 下次在那裡 再說

這個感覺以前就有
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只要不是在生根落地的位置
都感到虛假不真實 而且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現在我發現 要忘掉一個人的可惡
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此不要看到這個人
這樣才容易忘記或釋懷快一點
偏偏連續劇一定不會是這樣演
經常還是會有所接觸

我強烈的擺出三不政策 不接觸 不談判 不妥協
並且隨時伺機反擊
其實只是要說明 我有多厭惡那人的作為
嗯 這樣果然是不健康的舉動
不過復仇的快感讓我熱血沸騰


我希望離開上海前可以下場雪讓我看看
嗯 好像要失望了

很快的 我就適應了在這裡生活的模式
假日就到城隍廟大街逛逛
然後再到豫圓參觀古色古香的紅樓夢建築
再睡個午覺


晚上去吃超貴的自助餐
然後延上海體育館走一圈
去85度C買杯拿鐵端回旅館
還好明天就要離開了
不然還真怕會發瘋 憂鬱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