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07-30 02:39

有人活著為了考證上輩子的一個夢

不斷在夢簿記下流水帳

我都算卻常常在現實裡遊走

現實裡時間和空間對我們極不友善

渴求自由又極不善待自由

懷抱浪漫幻想以慰生者與逝者

 

給我一個天不給我一個天我劈一個天

沒有次序我自創一個次序

屬於你的現實我不曾經驗

寧願說我們是經了荒野征戰

涼夜山頭星馳寥落烈焰赤身同步策馬

依據慣例默默走出喧嚷人群獨自遊走

 

風很大一天一夜過去了

我們的性格在呈現上有很大的差異

你常不自主把自己放在最容易受傷的位置

我則習慣性的在兵荒馬亂夾縫下流離與破滅

你的生命最初的否定剛好是我完結中的肯定

 

我們的遺憾不能聚膝

是因為靈魂遙遠才讓人引憾

若都是圓滿無法顯現人的光華

給現實一個缺口給他一個機會

看看能攀多高跑多遠堅韌多久

是的我遇到最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