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11-18 20:34

和去年一樣前一天就住進布洛灣山月邨

和去年相比較幾乎沒有變化

山那麼高遠空氣清新雲還是那麼白

村長和員工晚會歌舞表演小巧溫馨

就是這樣難得熱誠感受景致與美麗

 

和去年不同的還有老婆小孩跑健康跑

聽說又拐又騙不理不睬哭鬧要背背

聽說還怕我知道非得要說很勇敢的跑完全程

我想我這個老爸不及格

他們很多成長階段我沒有參與

病痛住院我沒有在旁邊摸頭餵藥

快樂遊戲等到我知道往往已經慢整整一拍

自顧自跑自己的馬拉松其實自私又無藥可救

長久以來單影孤身學不會和人相處與小孩互動

 

太魯閣一年一次的造訪像一隻活的回憶獸

那裡有過什麼過去什麼事件眼睛閉著都可以數的出

跑到那裡印象由模糊轉鮮明再變虛幻

跑一趟峽谷馬拉松是一種儀式

表示一年來人事無論如何變遷迎來送往

沒有更好更差至少努力認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