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要去大陸的同事被老婆壓著去結紮 
醫生很專業的告訴他
ㄜ 有二種方式供你選擇 
一是在上面打個蝴蝶結
那天如果覺得有需要的時候 再解開繩子就可以了
第二種是直接切斷 ㄜ 需要的時候 ㄜ 再接回去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買了一大堆高山烏龍茶
冰的那種 從外表還可以看到冰塊
和外面結了一堆水珠
無論怎樣看 都會認為那是杯冰涼好喝的飲料
當然這和今天要說的主題無關

聽說手術過程非常簡單
ㄜ 割開二公分 找到那條管子
ㄜ 拉出來 綁上好看的蝴蝶結 縫回去 收工
ㄜ 聽說好處很多
容易發胖(ㄜ這我需要)
不會胡思亂想(ㄜ這我也需要)
防止處處留種 免去留根異鄉(ㄜ好像 ㄜ 這個)

可是 為什麼我老和一隻豬連想在一起

他們不懷好意的問我 是不是也要去一下
我說 就算我死了也不會去當一隻閹豬
200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