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縮頭烏龜!!??
不敢面對 錯
只會逃避 大錯
冷血動物 大大錯
拿不起放不下 錯
不夠勇敢 大錯
惡意逃避 大大錯
冷眼旁觀 錯

那麼多的大小錯集中在一起
我還是去當隻縮頭烏龜吧
去體驗當烏龜的樂趣

當烏龜第二天
不管什麼錯不錯的問題了
安靜的當一隻盡責的烏龜
有時下小雨 有時下大雨
也有時候陽光普照
路跑挑戰4小時了
唉 那不像是一隻在跑步的烏龜

對於感情
好啦 我承認我受了傷啦
不管誰對誰錯誰負了誰誰又對不起誰
現在說這些一點意義也沒有不是嗎?

感情如果像好吃的蛋糕
當有一塊蜂蜜蛋糕經過我的面前
我就該勇敢的抓住 大咬一口?
然後向那塊蛋糕道歉
我嘴巴有傷口醫生交代不可吃甜食?

起碼現在我過的很充實
很多以前沒做過的
現在 我要去試試
是很孤單ㄚ
一個人孤單好過二個人寂寞
請別再說什麼鬼理論了 我不想聽
當我準備好了 我會勇敢的走出去
感情的縮頭烏龜我只當二天

2005/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