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12-23 23:01

今年流行什麼??

一年又要過去 這年努力的做工上班 似乎沒有更好 沒有更糟

努力的跑了一些馬拉松 落了幾個超馬

身體好像也沒好到那  一樣感冒 經常肌肉酸痛

有人走到了終點 我們還在路上

生命的意義說來沒啥意義 人養我 我養人

不如暫時擺下 跑馬 ㄜ 實在些

 

末代馬拉松??

無論如何 只要掛上這個名稱 馬上人潮滾滾

大家都是有感情的嘛 沒去過當然要去參加參加

去過的更不能錯過 遺憾可惜常常是最佳理由

我們需要一個類似這樣的主題

就算不能凝聚共識團結一心 起碼也有移情作用

對消弭人心亂象 匡正社會風氣作用有莫大幫助

美好人生??

因為自我實現讓人勇往直前義無反顧

所以在各個階段放很多目標給自己去達成

這個今年也很流行 當然 我也會要湊這熱鬧

結果論的結果 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

這是我要再加強的部分 雖然我努力的要把過程記住

大拜拜??

這個詞想必很多人不喜歡 我也有同感

嗯 同意詞還有那些??彌撒??嗯 不妥

廟會??繞境??作醮?? 嗯 怎麼老和宗教有關??

盲從??忙蟲??盲蟲??太難聽 也太扁低自己

比誰比較慘??

不管前半年怎樣啦 下半年苦日子要來了

而且所有的專家也都說明年會更悽慘

網路流傳再多的笑話 除了笑笑 又能怎樣

還是要低頭盤算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毫無疑問的上述各項都適合用在ING台北國際馬拉松上

它會讓每一個人認為 來跑 來跑

報名費不是問題 快不快也沒有關係

排除萬難來就是了 從此生活一片大好順遂

身體健康 心胸開擴 從此風平浪靜

 

賽後聚餐

我喜歡看人描述一件事的表情

冷眼外加旁觀仔細聽注意看 然後畫很多很多問號??驚嘆號!!!!!

表達好不好不是重點 內容逗不逗趣也不很重要

重要的是說話的人用什麼態度方式說那件事

然後 我知道了 該去喜歡那個人 或則保持淡點好些

馬拉松讓我多了很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