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07-06 00:55

聽說等這場馬拉松跑完今年夏天就正式來臨

綠蔭的距離沒有想像的長和涼快

太陽比期待中還大的許多但看起來不火辣

海風總是夾帶路上細沙每一次都是全面接觸

溫度算是很高可是感覺不出來因為我的溫度也很高

這馬跑完剛剛好湊足60 落馬的都不算

94年完成泰雅馬到現在快五年了

這五年有什麼改變好像也沒有

身體變比較健康~

心情比較好~好像有

正向人生觀?~有

交很多朋友?~有

去很多地方?~有

增廣見聞?~有

不怕苦 不放棄?~有

喜歡檢討?~有

戒煙?~沒有

逆來順受?~好像沒有

運氣變好~好像沒有

優點很多很多缺點沒有

或許等不到這個夏天過去又要開始到國外飄搖

只是不管到那裡我想這個習慣都會一直一直保持

常常我會想到要感謝很多的人

啟發讓我對跑步不討厭而開始喜歡的人

途中互相鼓勵打氣的人

讓我沒有後顧憂慮的老婆

一個乖巧的兒子和體貼入微的女兒

還有還有讓我脫離孤鳥的大腳ㄚ

60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