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06-23 00:10

我感覺孤單 沒有牆沒有籬笆

既是在滿是人潮的商店街

快樂的人大聲喧嘩 開朗嘻笑

只是不經意往前走 有什麼特別櫥窗街景

我沒有印象 天氣微風涼爽 還有陣陣燒烤味飄散

屬於台灣夜市特有的那種味道

 

所以 落單的人有福了 燒烤可以舒緩孤寂

滿足口舌胃脾 對思鄉或相思也有一定成效

 

死命的跑就可以消除孤單與寂寞

我想過並且用力分析過 不行

生活中一直往前跑 心裡深點的地方我想也會這樣

不管在那裡 躲都沒處躲

期待的或許只是個缺口

突破了之後就沒有城牆內外的那種

 

沒有人是該為誰的寂寞負責的

排滿的行程再多 終得回到單一環境

今天 我被寂寞打敗

敗的丟盔棄甲 毫無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