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11-16 19:39

 

於是 我放下所有暫時一切 只想好好跑一場馬拉松

我知道 應該說我不知道 有些事說了最好別說

我不知道 應該說我知道 很多情況 堅持的結果最好是不要堅持

優點 缺點的定位沒有分別 在意或不在意 不說也罷

這只是說說罷了  

 

情況超乎我想像的嚴重 也超出我想像的可笑

像這場難得的標準馬 天氣涼爽 路面平整

怎麼也找不到跑步的感覺 軟弱無力 一點速度都沒有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過去

放棄???我找不出有任何理由

我只是驚訝的發現 不放棄到最後一定就會到達終點

 

後來 當繞了好大四圈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不管繞了多大或多少圈 結果會是一樣

經過這段時間 付出了不管功勞或苦勞 或什麼的不是

調整的其實是心態 和冷眼的程度

我相信凡事背後潛在因素 和代表的意義

路 一直就在那裡 往前往後 我只是認為

何需繞那麼大圈 就只是為了想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