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1-05-29 01:46

想見

是的 我遇上最好的妳
我們不明白想要典藏的是什麼
一生不能只用來求全私情
之所以互相珍貴
是因為取決於能否以同等真誠克盡現實責任
若缺少這份為人精神
以毫無現實的根基交往
只不過是諸多源緣之一
就算生命允諾再多次中輪迴重來 我也不想見妳一面
緣的真義在人 緣起 去存續一種遙遠的源 或償還不能細數的債
若能善了 生別死吞 以願許未來願 等待再一度緣聚

我們學習做這樣子的人 而後在所剩無多的時光
宿命裡永遠有妳一蓆 妳來 相對無言 或共品生命桃花
見妳前 寫幾句不着邊際的話

想見又能相見 就是件美好 

以為 

當最後話題落在個人感情生活上
不是笑著岔開 就是說的船過痕滅
然而 真是夠了 話題又回到讓人打哈欠 確記憶猶新上
現在人就是這樣俗情 寧可去撿 也不願去摘
毀掉了那麼多 還不肯開始

四號電池可以提供的 往往是
黑暗中以為的光明 還有 還有
給一點光 世界就是一片大好
其實 我只是希望減少一些踩到蛇的機會
晚安 雨後的十八尖山釋放出濃濃的氤氳
我以為含冤女鬼就要飄起
二趟之後 我只發現我一直在重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