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07-15 23:53

7月11日 星期五天氣晴雨 下班 

我想 我要開始跨入二鐵行列了

好不容易和康哥說好了 借他那台冠軍越野車

體驗一下騎單車的快樂

結果下雨 下大雨

討論的結果隔天再牽車 免得車淋雨

人淋雨沒關係 車淋雨那可是大事

擦車 洗車 上油 保養 呼

這些我都不想學  好啦 我很懶

騎車應該很快樂 其他的 我想不會有多吸引人

後來 雨停了 車沒牽到

去寶二水庫跑一圈好了 這天陰晴不定 

7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和雨

我想 再賴一下床就好 結果賴到快八點半

今天的目標 牽車 騎車 騎車到苗栗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全副武裝很需要

開始上路 新城~珊珠湖~頭份~永和山水庫~劍潭水庫~造橋

過了中午 又快下雨了 吃麵等雨停

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

到 7-11買咖啡 買雨衣 冒雨上路開始折返

雨天騎腳踏車是很特別的感覺

雨衣外是大雨 輪胎帶起水花四處噴灑

然後 雨停了 又出大太陽

滿車 滿人都是泥巴和泥水

一天下來95公里 對剛開始騎車來說 好像辛辣了一點

根據有經驗人士說 要趕快把車拿去洗

保養還要上油 那不是我的最不愛嗎

還車 哈拉 搞定 只是對車主比較不好意思

ㄜ 上班吧 整理整理 晚上還要去上夜班

上班最令人快樂的 大概是付出一定的時間體力

換取些些自己想要的回報

感覺像一頭水牛 努力做工就會有好吃的青草

 

7月13日星期日 天氣晴和雨 下班 

我又想 該庸懶睡一個早上 最好是睡到眼睛紅腫

小小心願後來也沒有達成 麥當勞咖啡和麥香雞永遠那麼難吃喝

聽說獅頭山風景正好 又去了

獅頭獅尾走一趟 三小時 又下午了

然後 然後 又去了寶二 又逆向跑一圈

六點半開跑 頓登十分鐘 還是跑

辛辣的後果 加上大熱天氣 體力不堪負荷

居然跑到精疲力盡 走回管理處

 

二天多過去 趕場趕場 這假日一點都沒白費 

跑步了 單車騎了 班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