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8-09-09 03:19

半夜二點多 想告一段落的工作還沒有一點頭緒

乾脆騎單車出去逛逛 說不定會有新靈感

繳電話費 買燒烤 邊騎邊吃

接近中秋 夜晚涼的像水 路燈像一個個盡職的野鬼

守候每一個匆匆遊蕩的孤魂 和路過的小狗

我都不是 只是經過 沒空交陪 更不會流戀

 

意外之後 我有了一個長假 很多很多天

會消失在花蓮吧 山之邊或是海之濱

時間空間都會轉移 屬於新竹的都放下或暫擱置

花蓮的會把握會珍惜 有些事只有參與了 才會有感覺

所以我打算好了 長假是一個希望與希望的連繫

 

後來 東西吃了 車也騎了 新靈感還是沒來

我打算放棄 不再和牛角尖奮鬥 這方面我一向很行

而且深信 明天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假還是要放

很多什麼鬼 擺著往往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我習慣當一尾黏壁魚 一動不動的那種 

半夜三點 我等待天明 而且不會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