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2-12-17 21:25
 
 

世事的多變和不可測這次讓我慌張

只是我一直相信沒有過不去的路渡不了的河

去跑趟馬拉松吧

不再有起點終點的感觸就只是一個過程

 

池上真是個好地方就在家鄉富里旁邊

說來汗顏這次馬拉松的路線大部份都沒去過

有度假村,堤防邊,小村莊,自行車道,還有就是稻田邊

我跑的一點都不急,沒有起點和終點的想法後

我期待一個優美的過程,所以當經過筆直的伯朗大道

我乾脆開始散步,看看不遠處難有的青山白雲兩旁田埂風光

 

再慢只要不停下來就會到達終點,我一直這樣相信

離終點大概二公里吧,剛好遇到抽筋的跑者,坐在路上表情痛苦無助

對於抽筋的舒緩,根據幾次累積慘痛的經驗,現在已經非常駕輕就熟了

你先躺下,雙手往上升,呼吸儘量長吸長吐,很痛我知道!!”

邊說邊幫他把雙腳尖往上壓

現在有沒有好一點??還痛嗎??”持續壓腳尖

不痛了之後找跑友幫他扶起來

好了,慢慢走回去,應該不會再抽了!!別再跑了!!”

 

有時候很慶幸我有一些淡如水的朋友,阿瑋就是

我可能會突然跑到頭份打電話給他,他會請我吃飯聊東聊西

常常拐騙他帶一家人來跑馬拉松

到花蓮當然要換我請客,可是說不定我只是請他喝買一送一的美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