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3-08 22:51

我必需很慎重的說 大部分時間我沒有自己預設的立場

隨著年齡不斷累積各式各樣經驗告訴我

那樣事不該發展成這樣的結果

迎合別人當然會爭取到一些認同

可是請相信我 那不會是我真心想說的話

所以 說別人愛聽的話有什麼難 難在說與不願說

那是我僅僅可以以自由意識保留的一部分

 

今天 只想早早下班 反正所有的事 明天再做似乎都來的及

沒了努力做工的動力

延著道路跑回家 天氣是雨過天青式的乾冷

三K下來 連熱身都還達不到

收拾低平水心情 說過的話一定記得

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