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4-17 22:28

一年多之後 今天又在夢裡和老媽相見

電視上播放祂最愛看的肥皂鄉土劇

我在旁邊像小白兔那樣貪婪的啃食水煮玉米 一排排一顆顆

祂問一句 我答一句 有一搭沒一搭

工作好不好?? 小孩乖不乖?? 馬拉松還在跑嗎??  好 好 有ㄚ 加減啦

那妳好不好???那邊會不會很無聊?? 笑笑 沒有回答

那一定就是很好了 沒事還會來看我 不錯啦

身體好不好?? 還會不會這痛 那不舒服?? 笑笑 沒有回答

 

常常 老媽就這樣 在舒適的睡夢中來看我

幾句家常的問候 然後就離開

我總是在祂走後 陷入長短不一的發呆

思念原本無影無蹤 我確常以夢見的方式呈現

嗯 今天天氣晴朗 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