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3-25 01:34

半夜十二點多 騎著腳踏車回宿舍

街燈下 天是不是很暗不太清楚 在速度帶領下 空氣顯得微冷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About Home

我想我是一個不及格的爸爸 在小孩遇到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總是不在家

老師說最近小孩功課明顯心不在焉 一定是缺失關心

老婆身體不舒服 可能要開刀 又要上班 當然沒有餘力督促他的功課

我只能遠遠的無能為力

一份鞭長莫及的關心 鼓勵可以維繫多久 我自己都懷疑

 

About Job

我很沒辦法接受所謂的理所當然

什麼這本來就該我要做 該我要會 除了我沒有其他人可以勝任

確沒有能夠得到該有的尊重與器重

義無反顧的結果往往被視為理所當然

隱藏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冒險 換得的是冷潮熱諷

這次 我打算理直氣狀的說 我不會 請把原廠找來

 

About Macao

這算是最有成就感的工作了

雖然常常要搞到三更半夜

獨當一面和孤軍奮戰的情況大大滿足孤癖的個性

凡事自己負責 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執行力

只要把狀況掌握好 大片的天都是我的舞台

我想我是適合壓力和自由的

說好話 和人相處融洽那部分可以等過幾個月後再來

我期待那個屬於擁擠確又疏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