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08-26 23:55

 

爸爸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我們前不久還在曬穀場烤肉

碳火發出濃濃輕煙嗆鼻確感覺親切

現在打算回花蓮為您做百日祭了

這些年一直都在外地這裡沒什麼好或是不好

和所有人一樣安份勤奮就只是一天天的生活

談不上好或是不好

 

爸爸媽媽

看著我的小孩您的孫子慢慢長大

我現在走的路就是您之前走過的路

像隻倔強的蜘蛛努力想結出不一樣的網

最後確才發現依然還是循了遠古的記憶

結出一張與傳統無異的網

 

爸爸媽媽

我知道很多事毅然放下後就不再感覺沉重

只是當下說什麼也不願放鬆

這道理我懂生命不僅僅只是還有其他

要活的為自己負責為責任負責

生命終有到達盡頭的一刻

 

爸爸媽媽

我只是要和您們說謝謝

謝謝給我一個很好的身體讓我可以走過每一段路看盡每一段風景

謝謝給我一個感性的心靈讓我有能力判斷學習走路不僅僅是走路

我會安份的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也期盼您們在西方極樂快樂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