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9-20 23:11

 

因為被嫌棄沒努力做工 所以撿到一星期假期

感覺像憑空消失了三個月 再出現 物會換星會移

半夜星空 天蠍悄悄消失 換上獵戶星座

曾經的英明神勇 高掛天空的那當時 記憶永恆確不再

所以我努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結果沒有一樣扮的出色無憾

很好 很好 如果不抱怨 大部分時間 我們朝著陽光的方向走

這個夏天 沒有給我留下任何記憶

對於那個熱情 我一直都在努力把握

台灣欒開始悄悄熱熱鬧鬧的時候 我剛要準備新的生活

從來 我沒有中途放棄任何目標的習慣 除非沒有開始

馬拉松是 家庭是 工作是 對人也是

我又回到香港 理由或許是還是有被需要的理由

在這裡 我找不到怎樣快樂生活的方式

待的不夠久 適應不夠快 這些我都不想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