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3-03 23:48


今年是第四次參加了 都是88K組

算一算完成了二次 也落馬二次

檢討一下挑戰失敗的原因~~練的不夠

練不夠 意志就差 痛苦就高 心情就不好 所以落馬算自找的

成功了二次 也檢討一下原因~~練的足夠

練的夠 意志就好 就不痛苦 心情也大好 所以可以時限內完成

 

花東超馬的難跑~~參加的人太少 補給太差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前後無人的情況 就一個人孤單單往前

上了路一切都得靠自己 腰包裡面只有零錢 簡單補給品

水瓶得自己左右手交換拿 喝完了得自己想辦法裝滿

十公里一個陽春補給站也有夠沒人性

習慣了馬拉松超好的補給 把胃口都養大養刁

小米幫我照的 聽說已經跑了六小時

這次配速算是完美 六小時過50K

剩下的六小時就是不斷往前往前

跑在蜿蜒崎嶇的193號道上 遇上坡一定就是走路緩和

下坡平路再開始跑 轉彎就一定切近路 一點都不浪費力氣

 

常常我在想 超馬的媚力在那裡??

很長的距離加上很久的時間 平常自己要跑 簡直不可能

非得倚靠比賽響亮名稱加諸之後才會名正言順理直氣壯

痛苦嗎??當然是 傷 痛 百感會一個個趁機肆虐

可是 會愈來愈強 愈來愈不怕

有準備 有練習 就可以很大聲的說 是去挑戰

 

遙遠花蓮大橋就在前方 前無人影 後無來者

只是一路往前 這項極限運動適合像我這樣個性孤僻的人玩

渴求遠離人群又不得不融入世事的人

過終點的那一刻 這次88K花了我11小時26分

創下多項最佳紀錄

1.總名次第14名 聽起來夠嚇人了

2.剛好揀到一個分組第二名 哈 小獎牌一小面

3.88K組 25人報名 完跑21人 完成率更是高的很

沒有特別高興 也沒有特別興奮 像是到郊外跑一圈那樣

連續二個禮拜二場超馬 沒有給我留下任何不適

在心情上也是 再沒有比這段時間更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