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06-11 00:45

昨天晚上很清楚很清楚的夢到爸爸和媽媽

爸爸難得的開朗說自己的身體已經好了

還展現強壯的手臂肌肉

媽媽只是安靜的在旁邊微笑沒說話

在夢裡和爸爸愉快的聊天和媽媽擁抱

然後醒來滿臉是淚

 

常常我以為我會很堅強而且相信往者已矣來者才是可追的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永遠在爸媽面前我都只是個小孩

需要關愛需要照料會哭會笑和其他小孩沒有差別

媽媽過世的時候理當認為爸爸仍然會長命百歲

其實根本不可能是這樣該走的一定會走沒有什麼是可以永久保存的

 

上星期回來開始爸爸的影子直不定時的迴盪在腦海

我想是思念吧以影像的方式

一直感覺爸爸還在只是換了一個方式

在陽在陰其實也只是觀念不同而有所區別

 

我願意相信爸爸和媽媽現在一起到很遠的地方旅行

爸爸本來就非常喜歡到處走和我一樣

媽媽只喜歡安穩的守住家這我需要學習

現在好了把凡塵俗事都放下吧放心的到遠方

我仍然相信不論走多遠走了多久思念一直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