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02-24 23:01

大部份的人都說櫻花馬難跑 我倒是不覺得

風景優美是真 微涼 山路 櫻花開的剛剛好

漫長寒假過去練習量增加再增加 櫻花馬就變成練習賽

每次準備跑百K超馬都差不多 就是盡量累積很多練習

不同的是 在這裡會有很多同好 跑起來有趣多了

微笑老官就是 大概卯起來跑了 聽說之前還特別山訓了幾天

 

我沒有那麼多好心情

前陣子為了工作曲曲折折 沒有比為了保住一個工作更累的事了

於是 我常跑在山間水旁 是舒壓也是解放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到不了的盡頭

在跑步過程中我學會了放鬆與平常

跑超馬更讓我體會了堅持到底不放棄

和老官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會有新的生活方式與目標

不是放棄什麼 而是勇敢的去追求

算是擺脫了失業危機 天時加人合 對我來說變成天大的轉機

農民曆上說 今年屬蛇的運氣會很好

我倒是寧願相信 天助人助最重要的還是自助

香港的ㄚ基

鼓動了好幾次 本來要騙他去跑超馬

結果時候配合不來 所以選定了櫻花馬

這趟連續大山路似乎沒把他嚇倒

練習量有些不太夠 呵 保住五小時大關 我想是最差的成績了

第一次碰面在三年前的普吉馬

馬拉松讓我和他變成了好朋友

這下好了 等我去香港就有伴了

下次想好計策 騙他來跑百K超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e 的頭像
    Artee

    Artee的部落格

    Ar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